KOBAYASHI  

 

日安,首圖女兒季!P (51)  

 

這是小捲在小六看完柯南的產物……

 

(左邊那是簽名無誤)

 

※設定

 

姓名:小林明夜 (Kobayashi Akiya)

性別:女

身高:158cm

體重:48kg

年齡:14歲

外表:很有喜感的馬尾、亮橘色的頭髮和瞳孔

性格:大姊大、擁有領導性格!學校的幹部,是名符其實的傲嬌。

做事不知節制,很愛看推理小說和科幻小說!

夢想是當個偵探,但是不會走到哪裡就有人死到那裡(X)這樣。

 

 

*-*-*-*-*-*-*-*-*///分隔線----

 

 

話說寒假作業神馬的大概只寫4%(好悲劇

 

啊!我都快哭了啦!!P (36)(#

 

話說最近在練習厚塗(?

 

  

 瞳  

背景表示獵奇!!而且好好一個人被我弄得像弔喪(到底

這是小捲筆下的女生,叫『瞳』喔!P (2)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索性創的男角  

 

這隻是看完 元氣少女缘结神 的產物!(亂撇創的男角#

不知道為甚麼我對白蛇瑞希真的好有愛 P (78)    

抖M神馬的真的大好!P (12)(不要廚

  

 

 

 

然後下面這隻是小捲的人設這樣!P (43)  

小捲人設

 

肢體神馬的不要問我!!P (30)  (X

 

 

嘛!今天先這樣啦(X

 

大家Goodbyetusky (2)    (↓↓上面那隻索性創Q毛男角←X)

 

 推 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楓✫小捲 的頭像
楓✫小捲

☍繁星森林♪

楓✫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燄渣
  • 收到圖囉,交稿感謝!!!
    不會到處發便當的偵探很少見耶XD
    然後斗M甚麼的www
  • 喔喔!
    便當偵探是死神嘛!!
    斗M好萌(ㄍ

    楓✫小捲 於 2013/02/21 21:09 回覆

  • 三草
  • 看到他這個外型

    第一個讓我想到 魔人偵探的女主角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