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常  

這人手殘竟然生出這麼花俏的東西↑↑然後背景...

 

嘛!久違日記。



小捲我啊...最近很迷五子棋!



在FB有一款叫"無差別五子棋"的遊戲!



大概是因為才剛剛追完"棋靈王"吧...



雖然我一直連輸...(欸



可是經過"深山閉關修行"(?)之後......



我貌似變強了!!以下是捲捲我得到的獎!

御守是連贏兩次的意思;推獎是贏一次。

  

CL31;487878  

光榮啊~~~ 

5555   

好奇妙....    


就這樣,不過當然不止這幾次!



小捲我可是進步神速的!(你:P



然後兔兔啊~~我對不起你,文章快生不出來了啊啊啊~~


然後我最近真得覺得S媽好可愛(HIHI惡搞後遺症?!tusky (54)  

(→詳情請點我←)

 

 

然後是給兔兔的的賀圖!!

TO:夏 臉部特寫    


對不起,我自己掄牆...486_1232811223BvXE  



特寫


TO:夏 臉部特寫2


然後兔兔要邁向800了~~(好快(!!




然後我想看佳代的彩搞+人設(不你

 



然後是豆雞眼蘿莉(不


超字體放大     


亮亮筆字體特效+1+1+1+1!!



然後這也是給一位很支持我的格友!



他叫竹林噢~~



雖然被他發現了我的相簿了...



 TO:竹林   


但是我錯了...



背景是神馬東西鼻要問我!我什麼都不知道!!(你#



被我搞的像古X梅子綠茶(對不起我錯了...



然後我真的不知道墊紙的那層日曆紙是做啥的QAQ

(其實小捲無聊就在日曆紙上畫亂七八糟的塗鴉,所以都...)        



 TO:竹林 


特寫



然後貌似賀圖都是深橘+藍



然後不要問我眼睛畫法怎麼每個都差那麼多...

(我可是有A~Z的眼鏡畫法啊!(你去吃草ˊ艸ˋ)

 

TO:竹林


還是一句話,小捲我依照傳統(?)



亮亮筆字體我愛尼~~(誤



然後我們中學分班了...



我是1年15班!ˊWˋ



HIHI是8班...Oh my god~~老天你把我跟HI拆散了!tusky (54)  


51  

 


手殘繪的優尼...



然後比例感覺怪怪的...˙3˙(←這人是被HIHI逼著畫的(咦?


 

雖然比以前這張好多了↓這張不知道為什麼頭太大了...

 


優尼公主桑


  可愛(?)的柑橘大叔!! tusky (2) 

柑橘大叔  

超成功的插圖一張,爆可愛的!tusky (2)


 51特寫  


嗯...特寫!(感覺很容易被發現瑕疵...


奶嘴MP3(!??)      

 


然後貌似應該也許我覺得這個奶嘴真是個爆點!

   


奇怪簽名==  


4月4號...看起來拙拙的簽名...(這人最近要研究簽名了...


彭哥列標誌  


嗯...某HI送我的HIHI字繪彭哥列標誌!



某捲可是沒這個能耐畫啊!!!tusky (54)  



然後呢...我的頭貼暫定!

↓↓↓

弗  


然後就先將吧!!


雲雀18++++      


所以要回文→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楓✫小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